君临天下

【博君一肖】贪欢4

0.4

 

 

黎明之前的夜晚带着如水一般的凉意。

美女站在忽明忽暗的路灯之下,手指尖搓了搓已经冻得发红的光洁肌肤,她红色的高跟鞋不耐烦的轻敲着地面,鞋上立着的双腿修长而美丽,贴身的短裙包裹姣好的身材,挺翘的臀部曲线一览无余,厚重的假睫毛扑扇得像一只蝴蝶。

 

这年头生意不好做啊,她心里感慨着。

好在大冷天的终于在酒吧带走了一个客人,虽然是个外国人,说的中文难听得像是鸭子在叫,但她并不介意,干她们这行的给钱就是老板。

 

那金发碧眼脸上大刀疤的客人终于结完账,颠颠撞撞的走出来勾住她,美女立马退去刚刚不耐烦的神色,媚笑着也扶住了人,两个人往附近的酒店走。

 

夜色的街头上,没有人,静得有些可怕。

 

客人的手已经不客气的摸上了她的臀部,她娇笑着躲。

 

一修长的黑色身影却猝不及防的撞上了两人。

 

美女抬眼看了一眼,黑衣黑帽还戴口罩。

这年头不正常的人可真多。

 

那人侧身就过去了,身影迅速的淹没在黑暗里。

 

美女继续走着,觉得搭在自己身上的人,越来越重。

 

喝成这个B样,今晚估计可以躺着拿钱了。

 

她心里美滋滋的想着,勉力的又把已经是要拖着走的人,揽着腰又扶了一下。

 

她摸到腰间却有温热的液体沾染,她颤抖得拿起了手。

素白的指尖上,有血腥的液体,像花朵一般绽放。

 

“啊——”

女人的尖叫,划破了夜的黑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王一博熟练的擦拭着刀尖的血迹跟匕首上的指纹,然后顺着下水道将刀扔了进去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全程面色冷淡不带温度,也没有一丝慌张。

仿佛这是一件,平常得不能再平常得事了。

 

他抬头才发现此时天边已经泛白,清晨的朦胧的光,雾蒙蒙的带着湿气,走出小巷子,旁边已经有店面开了门,热腾腾的包子正在笼屉里冒着腾腾的热气。

 

一个灰色家居服套装的男人是第一个来光顾,说着自己的妻子怀孕以后就爱吃他们家的包子,店家听完亲切的又送了他两个圆滚滚热腾腾的包子。

 

王一博看着,本来沉如深潭的面色,突然松动,荡起涟漪,露出了一个柔软的笑,好像是想到了什么开心的事。

 

他走了过去,买了一屉包子,又买了两杯豆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肖战起床走到了客厅,惊了惊,因为他居然在自己家的餐桌上,看到了一种名为早餐的东西。

 

王一博将豆浆倒在杯子里,递给了他。

 

“不要。”

肖战望着香味浓郁,色泽醇厚的豆浆摇了摇头

 

王一博放豆浆,又拿起一个包子递给他。

 

肖战还是没接“吃这些太胖了,我今天还有拍摄呢。我可不想肿得跟猪头一样。”

 

说着就是准备离开这个让他肚子咕咕叫的地方,王一博却是率先跨了一步,拦了他的去路。

修长的指尖夹着那个热腾腾的包子,面上没有被拒绝两次的怒气,只是望着肖战开口道

 

“张嘴。”

 

话语没有带任何严厉的压迫感,肖战却也不由自主的就张开了嘴,小小的咬了一口那包子。

 

松软的面团包裹着鲜美肉汁的绽放在他的舌尖,他立马满意的眯起了眼

“好吃诶。”

 

回身看了看包装袋上,印的商标“难怪,这是酒吧街那边的李家包子铺,他们家可出名了,不过很难排队,你怎么买到的?”

 

王一博举着包子又喂了一口,看着那人腮帮子像松鼠一样鼓起来,眼眸温柔,指尖轻轻的扫过他嘴角的残渣说道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 

又是这样的感觉。

又是那种妥帖温柔得让肖战难以适应的感觉。

 

他立马惊醒一般,退了两个身位,对着还举着包子的那人,浑身像一只炸了毛的猫,对着王一博扬声道

“你以后不许这样了。”

 

王一博不解,我哪样了?

 

肖战看着人迷惑的样子,烦躁的说“反正就是不许,你是来做我保镖的,少做这些事。”

 

少做这些让我心脏悸动的事。

 

“你要是真想做我保镖,我也不介意,想要做py,我也不介意。但是,你得守我的规矩,人前人后,我与你都只是雇佣关系。”肖战冷声道。

 

王一博抿了抿唇,望着他没有说话。

 

“话说,小朋友你成年了吗,我可不敢雇童工。”肖战说道。

 

王一博一直沉默的面色,终于松动的抽搐了一下

“……二十一了。”

 

“果然是个小朋友。”肖战咋吧了一下嘴“叫战哥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不叫不许跟我。”

 

“……战哥。”

 

“真乖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肖战终于在猛然入侵他地盘的少年身上找回了一点主场,心情颇好的带着人到了拍摄地,在化妆间里捧着助理买的美式的咖啡,大口的喝着,希望能帮自己消消肿。

 

手机里放着节奏轻快的旋律,指尖随着节拍点动着,可是这样的好情绪也并没有持续太久。

 

在穿着黑白Armani的宽垫肩大翻领西装外套的赵淑黎,领着带着墨镜的冀依到化妆间里的时候,戛然而止。

 

肖战关了手机,抬头从镜子里里看着两人的脸,站起了身

“淑姐。”

 

“嗯。”赵淑黎点头“又变好看了我们战战。”

 

肖战勾唇笑,坐回椅子上,翘起腿手重叠在膝盖上,等待着对方的下一步举动。

 

“冀依会跟你一起拍这部戏。你小徒弟那个角色。”赵淑黎也不拐弯抹角,就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来意

 

肖战面色如水,心中却已经了然。

他最近接的这部剧是一个刑侦剧,他饰演的重案组组长之下还有一个小徒弟的角色。这角色说大也不大,最多番位也就只只算男二,却因为这个角色设定及其讨喜,竞争的人很多。

 

最后定的是一个实力派男演员,是肖战以前的朋友,却没成想,最后直接就被赵淑黎截了胡。

 

肖战轻笑,眼波沉静如水“淑姐好手段。”

 

“你们也算是同门师兄弟了,搭档起来肯定更有默契,资源配置能共享,也省去很多麻烦,你明白我的意思吗?”

赵淑黎说得亲切,还轻轻的拍了拍他了的手背。柔软的卷发柔软的垂下,拢在她素白的小巧的面颊旁,那精致的妆容,使得她的笑着都带着几分绮丽。

 

肖战没有说话,他望着赵淑黎的眼眸带着和煦的笑意,靠在椅子上,脚尖轻点着,好像一只慵懒的小猫在休憩。

 

“师兄这么好,肯定会照顾我的。对吧?”

冀依走过来,穿了白色雪纺衬衫,领口还有一颗珍珠纽扣,配上他清秀的脸庞,怎么看都像是个贵族的公子,贴在肖战身边,唇微微翘起来,水汪汪的眉眼望着肖战,拉着肖战的手臂轻轻晃动。

 

肖战望着那掐在自己袖口的手指,眼眸暗了暗,再抬起头来,那上吊的桃花眼里却是除了风情再窥不见其他情绪,声音清润悦耳,他笑着说道

 

“当然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这算什么事嘛!”

助理的面色气得有些红,抱着包坐在副坐上望着后排的肖战忿忿道

 

“凭什么同样都是艺人,战哥的机会,都是您自己去争取的,淑姐从来不管你,那个冀依呢,不知道又使了什么手段,不费吹灰之力就让淑姐给他争了个男二。这样就算了,他一来,什么专属化妆间,专属的房车,都要分他一半来用,天下哪有这样的道理,这些都是大老板配给您的……”

 

“好了。”肖战半阖着眼靠在椅背上养精神“她到底也还是我经纪人,又不是第一次了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。”

 

赵淑黎是他的经纪人。却又不像她的经纪人。

因为赵淑黎从来不管他,不会管他谈不谈恋爱,有没有绯闻,有没有瞎胡混。同样也不会管他有没有资源,有没有作品,有没有机会。

 

虽说是公司乃至整个圈子里最出名的经纪人,但是所有她能撕到的资源,都会给同样是她手底下艺人的肖战的师弟冀依。

美其名曰,要多提携新人。

 

肖战想到就想冷笑,至于赵淑黎为何这样对他,其实他心中了然,只是跟女人讲道理,是件很麻烦的事。

特别是赵淑黎这样自诩聪明的女人,她们除了相信自己,她们不相信任何人。

 

“战哥你就是脾气太好。才让他们蹬鼻子上脸。”助理是个才毕业的小姑娘,一直是肖战的粉丝,毕了业就排除万难的,做了肖战的助理,对他很是维护。

自然也不会管那赵淑黎是不是她的顶头上司,说起话来,很是不客气。

 

肖战笑着揉了揉她的脑袋“好啦,不要为不值得人,生不值得的气,凭白气坏了身子。”

 

说着理了理头发,推开车门,跳下车去。

 

“您去哪儿啊?”助理问道。

 

肖战摆了摆手,头也不回的走了,声音却顺着风飘过来

 

“我去好好照顾一下,我亲爱的师弟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#冀依截胡#

 

这条热搜高挂于微博热搜榜的第一名,点进去,是各大媒体都在转载一篇,冀依截胡他人资源的文章,将这一部今天才开拍的剧,冀依突然替换原先的演员,成为男二的证据清楚的罗列出来。

 

被替换的男演员,虽然不是什么流量明星,却是个实力派,有着很好的观众缘,此事一出,更是很多路人都站出来表示同情,粉丝们又顺风带节奏,顿时网上一片申讨冀依是资源咖没实力的声音。

 

肖战笑着点开评论区略微刷了几条,就关上了手机,剧组里的人都已经知晓了这件事,临时都被叫去开紧急会议,下午的拍摄取消了。

 

肖战悠哉悠哉的走到僻静之地,打了一个电话

 

电话接通那边的声音夹着着键盘敲打的声音。

 

“热搜我看到了,谢了啊。”肖战笑着道谢。

 

“不客气,肖老师您有需要再随时找我,只是我从娱乐版块调到社会板块了。以后可能要我徒弟帮您对接了。”那边的记者朋友手指敲打着键盘说道。

 

“做社会板块好啊,晋升空间更大,恭喜啊。”肖战说道。

 

“好什么好啊,一来就是大新闻,昨天酒吧街附近死了一个老外,听说是一个偷渡来的毒枭,一大早的天还没亮就被捉起来赶稿子,到现在都没休息过。”那边抱怨着。

 

“能者多劳嘛,还是要谢谢你这么忙,还抽空帮我,钱我给你汇过去了。”

 

“不客气,应该的。”

 

“好的,再……”肖战准备挂断。

 

那边却突然开口“肖老师……”

 

“嗯?”

 

“是这样……我看您呢也是个实诚人,这些年跟您合作是最舒服的,我呢也调职了,以后可能帮不了您…所以还是想提醒您两句……”

电话里的人有些踌躇着道

“您最近是不是得罪人了?”

 

“……怎么这么说?”

 

“我听我一个狗仔朋友说,有人给了他一笔钱,让他去拍您和一个富商的料。至于拍没拍到,他没说……所以您多注意点……”

 

“好的,谢谢。”

 

肖战利落的收了线,却是周身都凉了下来,握着手机的指尖,颤抖着。他呼吸有些急促,愤怒夹杂着细思极恐的凉意交织在一起,让他有些喘不过气来。

 

轻微的咳嗽声,肖战才缓慢的转过头去,王一博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他的身后。

 

“你听到了?”肖战问。

 

你听到我的卑鄙无耻,不折手段,睚眦必报的阴暗了吗?

 

王一博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只是指尖轻触了一下他的脸颊

“你不高兴了。”

 

是肯定的语气,肖战知道,此时的面色应该很难看。

 

“那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不高兴。”

 

“你想说自然会说,我只负责哄你高兴就好。”王一博望着他说得认真。

 

肖战嗤笑“那你准备怎么哄我开心?”

 

“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。只要你开心。”

 

王一博贴在他的耳边,说得低声,却像一双无形的手,拨动了肖战的心弦。

 

肖战望着少年的眼眸,里面沉静如水的墨色里,只有自己一人的身影,他轻启红唇,柔软的发丝低垂,嘴角捻着一抹笑,声音慵懒绵长却带着蛊惑人心的味道

 

“任何事都可以?”

 

“为你,任何事都可以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741)

  1. 共4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